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日式花壽司.紫米壽司 素食壽司老店招牌




記者:邱雯琪、高家祥  台北報導


在台北市區的菜市場裡,有一家開業二十多年的素食壽司店,由一對吃素的夫妻共同經營,店家堅持使用花蓮、彰化一帶種植的壽司米,作為主要食材,連配料醃蘿蔔及薑片都自行調味,也成為壽司好吃的關鍵。
四四方方的海苔片上,均勻鋪上香Q飽滿的壽司醋飯,再豪邁的放上自製醃蘿蔔、小黃瓜、紅豆枝及素鬆配料,包裹成圓形狀仔細切片後,就是美味健康兼具的日式花壽司。
全素食的壽司,還有特調紫米口味,在紫米飯中,添加大量的玉米、青豆及胡蘿蔔等配料,吃得到各種營養素,而店家獨門研發的玉米壽司漢堡,則是採用紫米及壽司醋飯的混搭,口感更豐富。
素食壽司店在市場的一角,經營二十多年,堅持每天新鮮烹煮,不賣隔夜飯,確保這塊老招牌,店家對食材的嚴格把關從米開始,連配料醃蘿蔔及薑片進貨後,都再調味過才包進壽司中,滿足顧客挑剔的味蕾,簡單、樸實的經營理念,也征服顧客的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